韓國Gwang Dong拱力丸(禮盒裝) 3.75克*48粒

韓國製造

- 韓國「光東」拱力丸禮盒裝,一盒48粒;
- 主要成份有韓國紅蔘,當歸,黑瑪卡,鹿茸;
-「瑪卡」又稱為秘魯人蔘或秘魯威而鋼,為秘魯的重要經濟作物之一,只生長於海拔 4000-4500公尺的安第斯山脈上。古印加人的先人在一次饑渴難耐之際發現了瑪卡,以其充飢、解渴,沒想到吃後不但體力充沛,連生育能力都得到極大提高,建立了舉世聞名的古印加帝國。
- 黑瑪卡更屬三種顏色的瑪卡中最珍貴罕見,營養成份最高,含氨基酸、礦物質鋅、牛磺酸等成份,有助對抗疲勞和增強活力,且多醣含量較高,具免疫調節、抗衰老等功能,男女合用。

建議食用:
每日一次,每次1粒(3.75克)。

"此產品沒有根據《藥劑業及毒藥條例》或《中醫藥條例》註冊。為此 產品作出的任何聲稱亦沒有為進行該等註冊而接受評核。此產品並不供作診斷、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之用。"

*相片只供參考

有貨
SKU
8809459937859
HK$598.00
韓國拱力丸(禮盒裝) 3.75克*48粒
編寫您自己的評論
您正在查看:韓國Gwang Dong拱力丸(禮盒裝) 3.75克*48粒
您的評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