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

iPRO NMN極致三合一18800+配方 65粒

NMN(β-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)
人體內與生俱來自然生成的物質,與NAD+(諾加因子)是不可分割的,直接提升體內的輔酶NAD+水平。而NAD+是能打開身體長壽健康之門的一把鑰匙,為全身傳導活力,釋放身體潛能,從而延緩衰老,重拾年輕。

輔酶NAD+《長壽關鍵因子》
醫學研究指出NAD+水平會隨著年齡增長,呈斷崖式減少。NAD+掌管人體的代謝活動,透過吸收NMN提升體內NAD+,有助修復受損細胞DNA,針對改善人體機能退化,促進細胞再生及活力,機能全方位年輕化。

Deluxe 3-in-1 配方結合三大凍齡成分(NMN、PQQ及自藜蘆醇),日本萃取技術,純度高達99%。每日2粒逆轉疲憊不堪的身軀,重新注入年輕活力,達至逆鹷效果,適合對自身機能及逆齡追求。


*圖片只供參考

有貨
SKU
4897038713349
HK$1,980.00
iPRO NMN極致三合一18800+配方 65粒
編寫您自己的評論
您正在查看:iPRO NMN極致三合一18800+配方 65粒
您的評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