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烏龍有甚麼好處

黑烏龍茶不僅對健康有很大的好處,還因為其含有茶多酚,喝完會口齒留香。黑烏龍茶的功效不僅具有提神益思,消除疲勞、生津利尿、解熱防暑、殺菌消炎、解毒防病、消食去膩、減肥健美等保健功能,還突出表現在防癌症、降血脂、抗衰老等特殊功效。

黑烏龍含有相當於普通烏龍茶兩倍以上的茶多酚,或有助消脂瘦身、化膩,日本人稱之為「美容健體茶」。 配合月餅進食,既可享受月餅口福又可消脂化膩。

想來點新意,你可以嘗試一下冷泡的黑烏龍茶

冷泡茶不但有很多好處,而且炮製過程十分輕鬆簡單。冷泡茶能有效抑制咖啡因的釋出,從而減低茶自身的苦澀味。冷泡的黑烏龍口感順滑,甘香清新!

一般人家裡未必有茶具去泡茶。想方便的話只要來人民超市購買 <<東之茶 - 黑烏龍>> 即可簡單享用黑烏龍的甘美!

冷泡方法:

取一個茶包放入有蓋容器中,加四百亳升冷水/室溫水(約12-20℃),泡一小時後飲用(時間可按個人喜好自行調較),或雪凍後飲用,口感更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