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牛矜貴之處

相信大家都知道集團主力推廣韓牛文化,韓牛全部由濟州島直接原隻入口! 而且每月新鮮運到,確保肉質飽滿,肉汁豐富! 當然韓牛價錢亦比一般急凍牛肉為高。究竟韓牛為何如此矜貴?

  1. 不作外銷
    韓牛以前不作外銷,韓國人自己也視牛肉為矜貴食物,只有過年過節或特別喜慶日子才會買韓牛宴客或禮贈。平日一般吃進口牛肉或沒等級的混種牛。韓牛自2015年12月解禁後,有幸香港成為首輪海外能品嘗到韓牛美味的地區之一。


  2. 牛種純正
    純種韓牛短角短毛,頭頂有一束鬈毛。而牛毛呈棕黃色,並無雜色或雜斑。體型比歐美地區牛種略小,是特殊的亞種,純正韓牛與美牛、和牛與別不同。


  3. 飼養要求嚴格
    純種韓牛牧場都有 HACCPE(韓國食品監測)認證,以確保農場環境、飼料、飲水、通風、健康檢查等等項目都符合國家要求。


  4. 嚴謹韓牛分級
    韓牛以五個等級分類,有 <1++> <1+> <1> <2> <3> 共5級。評級是由政府委派品質鑑證師進行制定,非各自農場主人自訂,由國家認證的分級制度,權威無出其右。牛隻資料,例如出生日期、性別、身高、體重、病歷記錄、屠宰日期、飼養的農場等,政府皆有登記。人民超市主要出售1++韓牛。


  5. 嚴控解牛過程
    韓牛運到屠宰場後,必須停留一天觀察,確保牛隻健康,到隔日才屠宰。解牛過程必須由領有政府牌照的屠宰員負責。屠宰場內有檢驗設置,即時檢測牛肉及內臟等有否受污染或疾病,以確保牛肉新鮮安全。牛隻第七第及八條肋骨間的胸背部位會被切去評級,評級完成後才可送往拍賣場。
    蕭若元先生曾親自參與韓牛拍賣,以確保人民超市的韓牛絕對為1++的極品韓牛!!!
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w9MFjq1IMo


  6. 人民超市代選頂級韓牛
    經歷多從認證,人民超市出售多種不同部位的1++頂級韓牛,只要到人民超市選購,就能既方便又安全地品嘗正宗新鮮的韓牛滋味!


  7. 木槿花韓牛專門店品嘗正宗風味
    歡迎蒞臨<< 木槿花韓牛專門店>> ,安坐品嘗頂級韓牛風味!!
    地址:中環士丹頓街33號地舖
    電話:25051723